上海起重机有限公司

上海起重机有限公司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店铺

将此二维码印刷在名片和其他宣传彩页上面,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即可轻松进入您的店铺首页。

领袖企业 V14

起重信息化诚信经营领袖企业

上海起重机有限公司

  • 联系人:王先生(先生)
  • 企业认证:      
  • 卖家优评率:100.00%
  • 所在地区:上海
  • 主营产品: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港口起重机、工程起重机、小型起重机械

联系方式

  • 地址:松江区求仁路388弄14号102室
  • 联系人:王先生
  • 手 机:15900718686
  • 电 话:15900718686
  • 邮箱:15900718686@163.com
  • Q 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倡孝德之风,实现六最目标,再造矿山新辉煌”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21        浏览次数:477        返回列表

2013年3月31日,公司在多功能餐厅隆重召开“倡孝德之风,实现六最目标,再造矿山新辉煌”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集团公司董事长崔培军、总经理王凤生等各董事会成员,以及公司全体员工。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集团公司秘书长韩庆祥介绍了质量活动月的筹备情况,公司4月份即将开展以“提高质量,从我做起”为主题的质量活动月活动,内容包括焊工焊接技能比赛,刷漆班组质量竞赛活动等,目的就是要本着“人人都知道,人人都重视,人人都参与,人人都作为”的理念,全面提高公司的综合质量管理水平。
接着公司执行董事会董事长、副总经理魏学明向广大员工介绍了执行董事会的筹备运作情况,并将在场的执行董事会成员为大家一一作了介绍。魏总希望广大员工对刚成立的执行董事会成员多多的支持。对执行董事会所作的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建议。
   接下来公司工会主席张如志就倡导孝道、实现六最方面向在场的员工作了简要汇报。张总指出中华民族的孝文化是渊深而厚重的。我们的任务和职责是传承孝文化,学习孝文化,丰富孝文化,积淀孝文化。董事长在孝和孝文化方面,早就给我们树立了典范。我们一要学习,二要宣扬,三要执行,要将孝文化的氛围搞得浓浓的,以孝育人,以孝齐家,以孝治企,在孝文化的统帅下,将公司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张总还就四月份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向大会作了简要介绍。
会议第四项由公司总经理王凤生讲话,王总讲到今天的会议是春节后的第一个职工大会。在年前的两次职工大会上,董事长就2013年、甚至较长一段时期的工作方针和总体目标,已作了全面的阐述。2013年公司仍按照董事长制定的“孝心、善行、共赢”和“最低的价格、最好的质量、最优的服务、最大的市场、最高的工资、最丰的回报”的工作方针与目标执行。同时,根据董事长对新一年工作的通盘安排,公司将以格局的大变革为动力。以推进整体服务水平、提高整体实力为目标,下大力量创造最好的服务环境和业务平台,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尽力实现低成本、高效益、高利润。要求全体员工在“孝心、善行、共赢”和“六最”等方面,放开手脚,甩开膀子,努力展现自己的才能;凝神聚力同公司保持高度一致,释放出更大的正能量;要下力整顿与改变工作作风,反对空谈,倡导实干;反对骄傲自满翘尾巴,提倡谦虚忠诚干实事。
最后集团公司董事长崔培军讲话,董事长指出2012年已经过去,过去的一年在公司全体员工的辛苦努力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2013年,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依然面临着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今年的目标依然是围绕着六最展开,生产繁忙之余依然要在全公司树立倡导“孝心、善行、共赢”的理念,这是我们不变的企业理想,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质量活动月中努力工作,抓好质量,为河南矿山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