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起重机有限公司

上海起重机有限公司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店铺

将此二维码印刷在名片和其他宣传彩页上面,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即可轻松进入您的店铺首页。

领袖企业 V14

起重信息化诚信经营领袖企业

上海起重机有限公司

  • 联系人:王先生(先生)
  • 企业认证:      
  • 卖家优评率:100.00%
  • 所在地区:上海
  • 主营产品: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港口起重机、工程起重机、小型起重机械

联系方式

  • 地址:松江区求仁路388弄14号102室
  • 联系人:王先生
  • 手 机:15900718686
  • 电 话:15900718686
  • 邮箱:15900718686@163.com
  • Q 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防爆双梁起重机
产品名称: 防爆双梁起重机
品牌: 宝起
型号: 001-37540
规格: JQ001
产品参考价: 面议
注意: 平台不涉及线上交易,具体价格以实际采购合同为准。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2 08:54
浏览次数: 1159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
“J”型架桥机即简易型架桥机(见上图),其结构形式为双主梁,采用三角桁架结构。本机优点是:结构轻巧、价格经济;缺点是:一、使用成本高;二、使用工况受到一定限制。因配重过孔、个别复杂工况如遇小曲率、山区、城市立交、大坡度、大跨度、大吨位下施工受到一定限制。此机型适应于施工条件较好的小跨度、小吨位桥型。由于该机型是五十年代铁路工程单位借鉴苏式架桥机改制的最早的原始机型,受到了部分老客户的眷恋。但随着技术进步,此机型已渐渐被市场淘汰,但为了满足用户购买价格的需要,我厂仍在生产。
      “Ⅰ”型架桥机为双主导梁加前置引导梁,其主结构为三角桁架。在“J”型架桥机双主梁前端为实现自平衡过孔而增加了固定引导梁,即为“Ⅰ”型架桥机。此架桥机优点是可以自平衡过孔,因前固定引导梁使架桥机整机长度增加,导致一定缺陷:一是使用运输成本高;二是架桥机主梁的长度过长,在施工中遇弯、斜桥、山区、城市立交等工况受到很大限制,可能某些工况下无法施工;三是前导梁过孔完成后处于悬臂状态,给架桥机精确落梁造成困难,还对边梁架设的稳定性、安全性构成一定影响和不便,在工程施工中多有争议。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